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成功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教师科研交流分享会

作者:罗菁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21 06:01:00

分享会照片.jpg

分享会现场

3月21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24年度第一期教师科研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促进学院科研成果的交流与分享,激发教师参与科研的热情,提高科研水平和能力。

本次分享会吸引了bat365官方网站登录的教师积极参与,会议室座无虚席。会议由bat365官方网站登录龙梦晴副院长主持,他在开场致辞中强调了科研对于教师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

在分享环节,彭申立和芦艳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项目和研究成果。彭申立老师分享了他在中职生心理健康领域的研究成果,他介绍了自己在项目选题和项目申报方面的实践经验,并提出了研究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新挑战,引起了与会教师们的浓厚兴趣。此外,芦艳老师也分享了她在探索试点支持中国高职教育发展的基本经验,介绍了自己的选题背景和研究意义,并就如何结合学院现有研究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剖析。

此次分享会不仅展示了学院教师们的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龙梦晴副院长在会议结束时提出:老师们应突出职业教育特色,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突破口,他还表示,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科研分享会,为教师们提供更多学术交流的机会,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4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bat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