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开展“喜迎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送健康”女性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07 03:10:00

图片1.png

讲座现场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女性师生自尊自爱和健康意识,帮助女性师生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3月6日下午,bat365官方网站登录联合千金药业在十教北502举办“喜迎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送健康”女性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长沙市第一医院妇科副主任陈喜云医生讲解,陈主任以其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医术,将复杂的生殖健康知识巧妙地转化为生活中实例和案例,对“女性生殖系统解剖” “妇科急症常见症状” “妇科急症常见疾病” “三大妇科急症” “妇科疾病的预防”五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女性了解自我、悦纳自我、爱护自我,鼓励大家积极追求身心健康、内外兼修,把握美好年华,健康生活。

此次讲座,让广大女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女性健康保健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健康状况,做好情绪管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以积极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家庭、为社会作贡献的同时,绽放女性独有的风采。

图片2.png

集体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4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bat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