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举行2024届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动员

作者:王勇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22 10:13:0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1221日下午,bat365官方网站登录组织2023届考研学生在十教北417会议室进行考前动员。院长郭丽君、党委书记邹定辉、党委副书记郑重谊、各系(室)主任、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

郭丽君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和鼓励,她提醒考研学子要调整好心态,轻装上阵,在最后关头不泄气不慌张,科学合理分配时间,同时提醒同学们近期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作息规律,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23220153(1).jpg

邹定辉书记为考研学生代表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大礼包,每一份礼物背后都承载着学院老师们对考研人的期望和祝福,犹如一股暖流,在寒冷的冬日为考研学子注入前行的动力,让他们倍感温暖。


郑重谊副书记领学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bat中文官网考点(4307)考生须知》,鼓励同学们坚定自信,从容不迫,稳扎稳打,沉着冷静应考,学院作为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12232201541(1).jpg

漫天星光,“研”途散播,长路尽头总有灯火,祝愿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bat365官方网站登录考研学子们在考场上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顺利完成研究生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愿同学们一战成“硕”,阳光万里! 这个十二月,我们一“研”为定!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4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bat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