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情绪稳定,人生自恰——“一路向阳,你我前行”第八期团体成长辅导

作者:易丹 伍晨靓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1/06 10:02:00

微信图片_20231122184612.jpg

 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11月5日中午,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在十教北403教室开展“情绪稳定,人生自恰”主题团辅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情绪炸弹”、“情绪猜猜猜”、“拼贴情绪”、“情绪管理——保持平常心”等一系列互动游戏,让同学们了解、产生、释放情绪,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使得同学们对调节情绪和接纳自我的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学会了合理宣泄情绪和维护内心秩序的简单方法。 

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道“力戒浮躁,最根本的是要坚守做人的操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身的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知道了如何科学调节自己的情绪,做自己情绪的主人,让理智、和谐的阳光滋润心灵,绽放自信的微笑,创造美好的未来。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bat365官方网站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