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携手长郡深度合作,共创教育双赢新局面

作者:郑重谊 毛思宇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2/29 07:16:00

2024年2月28日,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党委副书记郑重谊、学工办老师毛思宇一行走访了长沙市长郡双语雨花中学,长郡双语雨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罗周清、副校长罗剑钊与bat365官方网站登录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

长郡双语雨花中学是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与雨花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公办初级中学,明确“生态教育,五育融合,培养可持续发展的人”的办学理念,践行“以人为本,生态融合,追求卓越”的育人理念。罗书记希望以本次交流为起点,开创双方合作新模式。

图片1.png

郑重谊书记表示,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在师范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职业教育办学等方面有较好的基础,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教学技能交流、学术研究、师资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2.png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构建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融合的工作机制创造了有利契机。bat365官方网站登录主动走进用人单位,了解就业需求,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4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bat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