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王勇乾 李琦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13 12:27:00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与就业观,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12月12日,bat365官方网站登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下午十教北417落下帷幕。决赛邀请华智生物人力资源总监张忻,bat365官方网站登录教育学系主任王浪教授,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蒋科,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党委副书记郑重谊作为评委。全院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图片1.png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大赛分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开展,经过宣传动员共有近1000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班级初赛、院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同学入围院级决赛。

决赛分为主题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在主题陈述环节,12名选手就各自所选的赛道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了陈述和展示;在答辩环节,选手们自信大方地回答展示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师范素养,同时评委针对每一位选手都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钟林菲获得一等奖,曾雅琪、麻凯阳、李有瑞获得二等奖,曹家俊、朱杨洋、邓彬峰、肖一新获得三等奖,徐跃、邓梦炜、周薇、陶慧香获得优胜奖。

图片2.png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bat365官方网站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