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博学笃行,高扬理想风帆|bat365官方网站登录举行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作者:邱俣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9/06 03:25:00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开学典礼现场.jpg

开学典礼现场

9月5日晚,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在大礼堂举行了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全体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及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随着国歌的奏响拉开了帷幕。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党委书记邹定辉代表学院向与会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迎新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和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节奏、迎接新挑战。

邹定辉书记讲话.png

邹定辉书记讲话

随后,教师代表蒋贵友、老生代表曾雅琪分别发言,为新同学的未来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方向性指引。王佳欣代表全体新生进行发言,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规划。

教师代表蒋贵友发言.jpg

教师代表蒋贵友发言

老生代表曾雅琪发言.jpg

老生代表曾雅琪发言

 新生代表王佳欣发言.png

新生代表王佳欣发言

典礼上,bat365官方网站登录院长郭丽君从教育的内涵、根本任务以及教师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寄语新生心怀教育、博学笃行、做教育强国的生力军。她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阳光下最伟大的事业;教育更是一门科学,兴教办学、人才成长都有客观的规律。她提出,同学们要认识教育,热爱教育;要深刻领会立德树人的本质要求,自觉正心修身;要找准自身定位,坚持博学笃行。

郭丽君院长讲话.png

郭丽君院长讲话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全体2023级本科新生通过此次开学典礼认识到湘农教育学子在教育、科技及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立足新征程,奋楫扬帆,博学笃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bat365官方网站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