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宋华明教授为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师生作学术报告(图)

作者:吴诗宇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2:00

宋华明教授作报告现场图.jpg

报告会现场

5月26日上午,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农业教育》常务副主编、南京农业大学宋华明教授应邀为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师生作题为《如何写好学术期刊论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副院长龙梦晴主持,bat365官方网站登录部分教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上,宋华明教授从学术期刊论文概述、选题、例作分析及写好学术期刊论文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术期刊论文的写作要点。他强调,学术论文应当具备科学性、创新性、学术性和规范性,并以部分学者发表在《中国农业教育》上的优秀论文为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讲座结束后,宋华明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对与会师生的学术论文写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龙梦晴教授作总结。他表示,宋教授以深厚的学术素养、渊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学术态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并鼓励同学们将科研方向聚焦于农业教育和职业教育,深挖耕读教育文化内涵。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bat365官方网站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