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厦门大学廖霞博士为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吴诗宇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31 11:12:00

廖霞博士做学术报告.jpg

廖霞博士做学术报告

10月28日上午,厦门大学廖霞博士来校为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师生做题为《质性研究中的访谈》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bat365官方网站登录院长郭丽君教授主持,bat365官方网站登录2021级、2022级在校研究生及部分老师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报告会上,廖霞博士结合自身访谈工作经验及bat365官方网站登录拟开展的校友访谈工作,从科学研究与求真导入,向大家展开有关质性访谈的介绍,并着重讲解了访谈类型,访谈前准备,访谈中的问、听、回应及访谈中的其他注意事项。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师生积极提问。廖霞博士就大家开展访谈工作中的困惑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bat365官方网站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