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风推进会顺利举办 ——谱学风新篇,扬青春梦想

作者:罗扬炀 李采葭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2/29 09:26:00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帮助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目标、不负韶华时光,2024年2月28日,我院召开以“谱学风新篇,扬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学风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谊、学院学风专干罗扬炀、2021-2023级全体学风委员及学习委员、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参会,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部长焦佳辉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谊对上一学期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更是进步的阶梯,要树立学习为重的意识,发自内心的热爱学习,好学才能上进,学好方得本领;学风靠大家,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骨干的带头模范作用,班团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动班级成员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学好为自己,同学们要积极利用各个知识学习平台,拓展新知,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来实现人生价值。

3.jpg

学风建设部部长焦佳辉就考试纪律、课堂纪律、评教工作、早自习等事项作出说明。

学风专干罗扬炀对现阶段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做出总结,并对各级学委提出3点要求:一是快速行动,调整心态,尽快回到学生的角色。二是精细工作,通知到位,认真履行学习委员和学风委员的职责。三是群策群力,共建学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塑造学院优良学风。新学期新挑战,上下同心一起努力,为个人和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在大学校园里,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不仅是整个学术体系的根基,也是一个个学生走向成功的阶梯。大学期间,每个人都要牢牢把握学习的主动权,积极地参与并交流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疑点,养成良好的习惯和生活规律。在要求自己掌握专业技能和课本知识的同时,拓展和增强自身的人文素养和奋斗精神。让我们一起在学风建设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4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bat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