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熠熠青春 研梦起航 ——bat365官方网站登录考研启蒙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王勇乾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1/14 08:42:00

为了让本院计划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有更全面、更科学的认识,以及帮助同学们高效备考,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十教北517开展了以“考研启蒙”为主题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231115203456.jpg 

学院邀请了中公教育集团考研教研室主任张梦桃老师为同学们提供备考指导,我院2021级学生踊跃参加。首先,张梦桃老师分析了考研的最新形势,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的考研弃考率数据,提出了“考研最重要的便是‘坚持’二字”这一观点,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这条路上坚持不懈、一路向前。接着,张老师介绍了考研必知的三大区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学术硕士与专业硕士、一区和二区,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其中的差别,从考研小白成功进阶。随后,张老师从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及专业的方面作出了分析,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跨专业考研的疑问,并推荐了跨考专业。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考研备考攻略,分别介绍了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四大科目的学习方法与复习规划,同时张老师结合了具体案例进行解读,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未来高效备考打下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bat365官方网站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