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与劳动教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鑫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2:00

培训班开班典礼.jpg

培训班开班典礼

3月9日上午,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与劳动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十教学楼北417多媒体会议室举行。bat365官方网站登录院长郭丽君、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委书记荣军辉、校长郭勇以及32位参培学员出席了典礼。株洲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科长武志伟、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科科长谭艳华莅临指导。典礼由bat365官方网站登录副院长龙梦晴主持。

郭丽君对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的领导与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扎实平台、雄厚师资、办学成果以及在职业教育与乡村振兴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她也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职业教育尤其需要老师言传身教,老师不能只会‘纸上谈兵’,更要具备相当的实操经验和能力,劳动教育就是培养‘双师型’教师、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

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与劳动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2.jpg

郭丽君院长讲话

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委书记荣军辉重点强调了特殊教育职业课程发展的紧迫性,他希望参培学员明确目标任务,带着使命学习,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

株洲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武志伟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且对bat中文官网长期以来给予株洲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二是要把握机遇,相互提升;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有所长。”

2020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组织与实施。bat中文官网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通过整合培训资源、优化课程设计、强化组织管理,积极开发了劳动教育与职业教育的专题课程。在2022年举办了株洲市实验学校《劳动教育》课程教师培训班。此次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与劳动教育教师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此类培训又增添了新特色、新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3 湖南农大bat365官方网站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bat中文官网第十教学楼(北)4楼bat365官方网站登录